小浣熊爱吃meiko酱

【寒风初向晚】(开学特辑)

  ooc我致歉!


现代小段子


还有点土


但我就想甜一下



学生澄x老师寒


我好变态啊







    “温....温若寒你放开我!我今天要报道!”江澄红着脸说道。身上的人不为所动,依旧专注于留下那 鲜红的印记。江澄有些恼火,推搡着温若寒高大的身躯。“呵...先饶你一会,反正晚上又不是不能见面了。”起身,温若寒揉了揉江澄的脑袋,便去洗漱了。

       “见你个鬼,我住校,你还能找我?”他可是去的M市第一严的高中,别管你是什么人,想进他们学校得问问他们的政教处主任蓝启仁先生干不干!天天在校门口死亡巡视,外来人员?不可能进来。管你是谁!温若寒还不知道我今晚就住校了哈哈哈哈!东西早在我假期的时候就运回去了!天助我也!

         江澄心情如小鸟一般放飞,终于他可以摆脱温若寒那公狗腰了,摸了摸自己的腰。嗯,离家出走了....外界报道什么高冷禁欲,就是一条泰迪还不好!

          鉴于今天江澄心情比较好,早餐期间也直接忽视了温若寒抱着他吃饭还在他耳边说情话,满脑子都在想他未来美好的高三生活!他的腰也要回家了!!

          直到他在班里看见蓝主任的那一刻,他还是蛮开心的。当他又看到蓝主任身后的温若寒时,他的腰突然不受控制的疼了起来。

          “这位是我们班新来的数学老师。温若寒先生,”一阵猛烈的欢呼声让他的耳朵有些疼,“这....这天要亡我?”江澄降低自己的存在感,向窗外看。今天的天可真好~今天的树可真绿~今天我的腰要不保!

       到了晚上晚自习一下,江澄如闪电一般冲回了宿舍!哼哼,只要我跑的够快,你还是抓不到我!刚到宿舍,还没喘完气,就被某人抱住。

       “嗯,阿澄还是有些觉悟的。知道温某在你宿舍等你”温若寒抱着江澄,耳边缓缓的说道。“我...我更老师一个宿舍...你别乱来!”话说完,江澄就静止住了。结结巴巴的问道“老师...不会是你吧.....”

       “阿澄才反应过来?”温若寒笑笑,将门随手锁好,开始了他们的夜生活。

        事毕,温若寒在他的耳边说道“这辈子,你永远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”前世虽然失之交臂,今世我一定要让你爱上我,无论是身体还是心,永永远远的都只能是我一个人的。
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

       


评论(13)

热度(34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